close

今天是年29了…

再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回乡下了哦…

要过年了呢… :)

今年家里都挂上了很多红灯笼还有鞭炮…

也蛮有气氛的…

呵呵呵…

希望今年可以拿到很多红包~~~XD

爸爸妈妈婆婆哥哥的都拿到了哦…

还有其他的在年初1才拿到… 期待 :D

宝贝家的红包也少不了哦…

年初3或者年初4就可以到他家拜年去…

YEAH!! 哈哈…

他妈妈给的特别大的~~开心XD


哎…贝今天好像特别忙…

都没什么理我…

结果一整天不是吃就是睡还有做饼干… ==

不过我很乖哦…

hohoho :P

亲爱的说他不开心哦…

因为我要回乡下了…

整个小孩子这样…

永远都长不大…

其实就算我在KL人也是距离他很远啊… XD

我会很乖的啦…

回来的时候一定mou穿mou烂…

可能烂的是衣服…

给我肥胖的身材撑破了…XD

回来后我就去你家拜年~

然后我们一起去看72间租客还有捞生~

可以的话我们还去唱k… 

好不好啊…? :)

有条件的啊…

就是你也要很乖…

听见没有?

再有CAIWEN的事情发生就一辈子都不用见到我了~~

死远远~~!! 听见没有?

MUACKS ^^


看了这篇部落别不开心了哦…

老婆永远爱你 [ :-*我们的符号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