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ho...

现在心情特别好...

刚刚跟宝贝谈完电话...

都很晚了呢...

今天难得见面却吵得你死我活...><

回到家了才肯好好地谈天...

哎...浪费了一天美好的时间... =(

不过不要紧,至少我们这一刻还是很爱对方的...=)

很庆幸...

一个晚上的通话可以令我确定他在我心里的位置...

其实是很重要的...

我们的感情快到2年的高峰了~~~ :P

所以虽然吵架比吃饭多...

我们到现在都不肯放弃对方...

是因为彼此都知道失去了对方会很难受...

吵架的时候看法当然不同了@@''

恨不得对方走开走开走开~~><

呵呵...不要跟他吵架了...

我们的感情得来不易...

虽然他霸道又大男人又"管教"严...

可是他还是最疼我的...只不过吵架的时候就不堪设想...@@''

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...

不要紧~~最重要的是...

我爱他... ♫♫♫♫♫

晚安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W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